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建处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2020-11-02 14:54  

 

       基建处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20年“两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校行政各项决议,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凝心聚力、勤奋工作,为推进学校基本建设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党建工作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基本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二、疫情防控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校防控办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秩序,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三、业务工作

1.结合工程管理的实践,提高服务意识,坚持以老带新,新老结合,共同进步。坚持原则性,提高执行力,全面提高专业技术管理能力和水平。

2.做好实验实训楼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报批工作,以及青年教师公寓楼申报工作。

3.做好英才校区图书馆外墙裙整修及北头1层和5层书库改造工程项目验收移交工作。

4.完成英才校区篮排球场维修升级改造项目

5.完成龙子湖图书馆南广场景观工程项目和龙子湖图书馆南广场绿化工程项目

6.完成英才图书馆货梯安装及行政楼更换客梯项目

7.完成龙子湖校区体育看台项目

8.配合审计部门完成已竣工项目的结算审计工作。

9.配合完成校园“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10.配合做好北林校区等资源处置工作。

11.全力推进北林校区32层商住楼住房产权证办理工作。

12.进一步修订内部管理制度。

13.配合做好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廉政建设

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纠正不正之风。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和警示教育,坚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环境,为推动学校基本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年七月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