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基建处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2022-08-16 23:41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16日上午,基建处职工全体集中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潘胜寒主持。

潘书记首先通报了5起高校领导干部和6名厅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潘书记指出,高校不是法外之地,厅级干部也不是特权阶层,他们违了规犯了法一样会受到党纪国法的处理。特别是我们高校,本来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带头腐败,影响非常恶劣,足以让我们引以为戒。我们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政治体检,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

大家纷纷表态,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树牢防线,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