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席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
2022-08-30 09:27  

829日下午,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13日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并对全体党员职工学习“中国好人”榜样精神提出要求。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潘胜寒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胜寒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内容,并介绍了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情况,以及李培生、胡晓春的基本情况和给习近平书记写信的情况。潘书记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礼赞了普通劳动者,褒扬了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发挥榜样作用的深刻思考,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要以习近平同志回信中的指示为指导,在平凡的工作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们要深刻把握“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传承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彰显了当代中国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现了矢志民族复兴的责任担当,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中国好人”有着强大的道德感召力和高尚的人格魅力,他们贵在平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默默付出,平凡中见精神、平凡中见伟大;贵在力行,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的是力所能及的实事,办的是温暖他人的好事;贵在坚守,几十年如一日专心做事、潜心干事,在执着坚守中迸发出耀眼的道德光芒;贵在情真,对家人、对事业、对社会、对国家满怀朴素而深沉的爱,激励和引导更多人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做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以中国好人为榜样,同时也要向身边的好人、感动学校十大人物、最美教师等模范、标兵认真学习,以校为家,爱岗敬业,从小事做起,坚持坚守,在平凡中传播正能量,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做出新贡献。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深刻理解好人精神,在工作中坚守平凡,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为师生做贡献,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