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课学习活动
2022-09-13 10:59  

98日下午,基建处组织了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潘胜寒以“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题,为基建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潘书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12篇的六个部分,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为什么要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等重大课题,体现了我们党对文化强国建设地位及其规律认识的深化发展,是新时代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根本纲领。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切实贯彻这些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一是要正确认识文化问题;二是要牢固树立文化自信;三是要学习、传承、创新、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四是要正确认识文化博弈,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五是要不断提高文化思辨和反击能力。

潘书记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为不断铸就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新辉煌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