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学习精神 守望初心——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5 17:58  

1124日下午,基建处通过网络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潘胜寒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潘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红旗渠的专题报道和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大家讨论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红旗渠的重要讲话和红旗渠精神,坚定了我们坚守初心、勇毅前行的信心,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

接着,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潘书记代表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红旗渠时的要求和我们的工作与红旗渠精神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每位党员也都分别谈了学习感悟和差距不足。

最后,潘书记强调,疫情当前、重任当前,我们全体基建处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视察陕西延安和我省安阳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守望党员初心,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高质量完成当前我处的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基建工作乃至整个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