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15 09:09  

2023210日下午,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以践行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能力,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胜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基建处支部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深入查摆不足、沟通交流思想,撰写发言提纲,对会议进行了精心准备。

生活会上,潘书记首先代表基建处直属党支部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接着,每位党员都逐次展开了自我剖析,大家从有利于团结、有利于工作、有利于改进提高的愿望出发,本着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的原则,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潘书记总结认为,这次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十分认真,问题找的准,党性分析比较准确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比较客观公正,气氛融洽和谐,会议开的很成功。大家都能讲真话、讲心里话、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新审视了基建处的内在监督、制约机制,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必将推动基建工作和作风建设朝着更加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