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基建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3-06-30 14:19  

6月30日上午,基建处以“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为主题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胜寒主持。

潘胜寒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防汛、隐患排查、消防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基建处暑期主题教育、应急抢险、工作举措、纪律等作出详细部署和要求。接着,水长春副处长介绍了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同时对暑期各项工作的时限节点、重要环节、有序推进、质量和安全保障等作再提示、再要求。申正义处长指出,今年暑期在建项目数量多,任务重,每个人都要充分了解分管项目的推进计划,原则不丢、程序不少、廉洁不忘、安全第一,有信心有决心地保证工作按质按量的如期完成。

最后,潘书记强调,一定要把强党性、建新功落实到暑期工作中,落实到服务师生中;一定要把扛责任、受考验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一定要工作中科学谋划,相互配合,不畏酷暑,保证进度。坚持标准,规范操作,保证质量。以预防为主,落实生产职责与措施,确保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