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9-05 15:59  

9月5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全处职工会议暨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申正义处长主持会议,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潘胜寒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穆瑞杰书记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等内容。随后,申正义处长回顾梳理了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全处人员在暑假期间始终坚守一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同志进行了表扬,并对新学期基建处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和重点强调。各分管副处长对所分管的主要工作做了细化和分解。

最后,潘胜寒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精神状态。要增强政治素养,强政治,重品德,在教育学习中陶冶情操,在勤奋工作中振奋精神,时刻维护学校和基建处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用实践锤炼品质,用实干成就事业。三是要强化廉洁意识。要遵守各项规章纪律、守好底线,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用“忠诚”“干净”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安全为基、师生为重、服务为本,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