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省属学校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研组莅临我校专项调研
2023-10-31 12:43  

20231026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省属学校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第四调研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就智慧牧业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姚毅、校办副主任王元明、基建处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潘胜寒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姚毅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我校智慧牧业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的作用意义和实施建设的组织、制度、技术力量等保障。他表示,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重视,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鼓舞和促进。我们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组成员听取基建处副处长水长春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报批报建、存在难点问题分析、下一步推进措施等内容的汇报后,现场查验建筑资料,并结合兄弟院校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实际,直奔主题、畅所欲言,谈成效、谈问题、谈原因、谈对策,座谈氛围融洽。

下一步,基建处将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收,及时上升为决策部署,转化为强力推进的具体措施,以解决问题、合理合规利用投资资金的实际成效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