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迎接党建工作“一院一品” 特色品牌考核验收
2023-12-12 10:01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建工作“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校党〔202385号)精神,128日上午,第三评审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吴静、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向阳、龙子湖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杨梅一行3人莅临基建处,对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一院一品”——党旗护航123”强基工程》特色品牌进行验收指导,会议在基建处会议室举行,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潘胜寒主持会议,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潘胜寒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基建处“一院一品”建设情况,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围绕基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基建,开展“党旗护航123”强基工程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建设工作,以规范各项党的建设工作为中心,推动党建与基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精细化、科学化和规范化。随后,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分享汇报。

评审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与基建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吴静组长对我处“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在提升支部政治统领能力、发挥党员作用方面所做的工作成效明显,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下一步,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党建文化品牌建设,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思路、目标、模式和运行机制,深入研究新时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继续总结经验,擦亮党建品牌,凝聚发展合力,切实推动我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