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智慧牧业实验实训中心项目相关服务(设计阶段)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09-15 10:25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 项目名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智慧牧业实验实训中心项目相关服务(设计阶段)

2. 项目概况: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8271.75㎡,地上6层、地下1层,框架结构。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1488.31㎡,地下建筑面积6783.44㎡。

3.资金来源:财政

4.工作内容(范围):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文件的咨询、评审服务。主要针对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合理性、经济适用性、完整性、可靠性等组织业内专家进行审查和评议,避免设计缺陷和工程量清单漏项,造成后期大量的签证、变更,超出设计概算批复额度,同时也需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并符合现行的国家、行业设计规范、规程和标准并满足项目所在地省、市级的有关规定。

5. 质量要求:合格

6. 承包方式:相关服务咨询费实行固定总价包干的承包方式

7. 服务期限:施工图提交后5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评审工作;工程量清单编制后2个日历天完成招标控制价和工程量清单的评审工作,评审完成后及时出具评审报告。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建设监理甲级或甲级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三、项目控制价

人民币捌万元整(¥80000.00

四、费用支付方式:

所有评审报告提交后7日内一次性付清全部费用。

五、报名及领取竞谈文件时间

时间:2023915930分至20239171730分止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基建处办公室

六、开标时间地址

详见竞谈文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8617607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