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学校纪委到基建处督查巡视整改推进工作
2022-09-06 11:32  

9月6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张建国、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胡森到基建处督查巡视整改推进工作。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潘胜寒作汇报,他从逐项细化落实情况、立行立改情况、接受监督情况、推进常态化整改情况和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五个方面汇报了基建处落实整改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基建处申正义处长对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工作、北林校区32层家属房房产证办理工作进行了说明,校纪委胡森主任查看了基建处学习落实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情况等相关资料。

纪委副书记张建国对基建处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基建处的整改工作从工作态度、工作力度、工作进度等方面整体表现优秀,一是能够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迅速推进整改活动,二是能够主动认领问题,自觉担当整改任务,三是能够积极整改,稳步推进,在工作中能够主动发现问题,积极协同推进,充分体现了基建处全体人员的担当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