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姚毅副校长深入基建处开展调研
2023-05-11 20:44  

511日上午,副校长姚毅来到基建处开展工作调研。基建处全体在岗职工参与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姚毅副校长表示,这次调研是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要求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需要,主要是听一听大家的心声,深入了解大家在工作中有什么困难,有什么诉求,以及如何改进工作的建议等。基建处与会同志依次发言,就当前工作中在人员队伍建设、业务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龙子湖校区智慧牧业实验实训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工作建议等进行了汇报。姚毅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详细询问了一些突出问题,在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基建处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基建工作结合起来,学思想、强党性,两手抓、两促进,以学促干。二是要深入研究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好整改,要内部挖潜、自我提高,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同时努力采取有效途径,争取尽早打通工作中堵点、卡点和难点。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推动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和科学化,严格做到紧绷安全线、抓好生命线、守住底线、保持高线、不碰红线。姚毅副校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十分重视,表示一定会把大家的问题带回去协调相关部门或提交校党委认真研究早日加以解决。

基建处领导班子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各项建设工作,为进一步改善我校教育教学条件和推进民生工程落地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