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建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招标信息 | 规划设计 | 联系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基建处召开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6-16 14:39  

6月16日上午,基建处召开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申正义主持。

会上,水长春、李阳副处长汇报了龙子湖校区智慧牧业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北林校区危旧房改造项目、龙子湖校区体育运动综合服务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加装电梯与英才校区18号学生公寓加装两部电梯、北林校区32层商住楼房产证办理等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申正义处长对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假期临近,天气炎热,基建任务繁重,大家要齐心协力、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目建设进度,他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责任人、工作专班和进度时限。

潘胜寒书记强调:一是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加强协调,加快推进各项目的建设进度。二是要切实承担项目管理责任,科学安排,精心统筹,注重安全,注意保密,保证质量。三是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及时通报过程和阶段性结果。四是要严格程序,遵章守纪,守住底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7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处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 邮政编码:450046